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传达学习致公党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内监督研讨会精神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8月02日 点击:27897次

      7月28日,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召开机关办公会,传达学习致公党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内监督研讨会精神。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毕永臻,机关办公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关于做好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换届纪律监督 营造良好换届环境的意见》,传达学习了万钢主席在组织工作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蒋作君常务副主席在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以及曹鸿鸣副主席在党内监督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刘卫红要求,要按照致公党组织工作会议和党内监督研讨会的要求,认真学习研究换届相关文件政策,提早做好相关工作准备,抓早抓细抓实抓严,严格执行换届政策和工作程序,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