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杨华英率调研组开展高黎贡山生态保护与合理开发利用调研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04日 点击:16301次

      11月25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杨华英率调研组到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高黎贡山生态保护与合理开发利用调研,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炯介绍相关情况。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与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产业发展处、政策法规处、办公室有关同志就高黎贡山生态保护与合理开发利用发展的现状与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重大政策、体制机制和体系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孙炯


      孙炯介绍了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与开发利用现状、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情况、半山酒店建设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十四五”期间工作建议。


    杨华英


      杨华英谈到,高黎贡山是中国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地区,也是中国户外运动爱好者、动植物研究爱好者、鸟类摄影爱好者的乐园,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与历史文化的积淀让高黎贡山拥有了世界级的旅游资源。致公党作为参政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就统筹推进高黎贡山生态保护与合理开发利用工作开展调研,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云南争当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府研究室原副巡视员简光华,致公党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省科技厅农村科技服务中心研究员高波,省科技厅农村科技服务中心原副主任、研究员丁祖汤,致公党云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云南大学高教院助理研究员陈丹等参加调研。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