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中国致公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杨洋当选主任委员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27日 点击:12953次

      5月27日,中国致公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由49人组成的致公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17名出席中国致公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期间举行的致公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9名委员组成的第八届省委会常务委员会和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杨洋当选主任委员,孟庆红、刘卫红、边明社、丁仁展当选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任命毕永臻为秘书长。


    3T1A3349_副本_副本

    闭幕会现场


      大会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和行动,把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发挥侨海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发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勇担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贡献致公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3T1A3264_副本_副本

    刘智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智应邀出席闭幕式,并对当选的新一届致公党云南省委会表示祝贺。刘智表示,组织换届是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和发展的关键举措,对于全面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坚持和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意义重大。希望新一届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传承和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为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


    3T1A3282_副本_副本

    杨洋


      杨洋在闭幕式上表示,新一届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将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全体党员扛起责任、接续奋斗,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把致公党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弘扬好,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秉持共同理想,坚持团结奋斗,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努力在服务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创造新成绩、再作新贡献,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确保云南致公事业行稳致远。


    3T1A3181_副本_副本

    致公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合影


      闭幕式还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致公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通过了致公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党内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


    中国致公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

    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名单


    主任委员


    258A2626_副本

    杨洋(女)


    副主任委员


    258A2592_副本

    孟庆红

    258A2583_副本

    刘卫红(女)

    258A2649_副本

    边明社

    258A2644_副本

    丁仁展


    常务委员

    (共19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仁展、寸时庆、万妍娟(女)、尹子琴(女)、边明社、毕书明、毕永臻、刘卫红(女)、杨丽(女)、杨洋(女)、李先华、张海忠、周勇、孟庆红、保春英(女)、耿聪、高铌(女)、常江(女)、董文浩


      编辑/洪晓薇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