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各民主党派大理州委机关2022年上半年纪检监察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苏金梅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18日 点击:4083次

      8月15日,中共大理州委统战部、州纪委监委驻州委统战部纪检组在民盟大理州委会议室召开各民主党派大理州委机关2022年上半年纪检监察联席会议。会议由州纪委监委驻州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高胜军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州2022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和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各民主党派州委机关主委或专职副主委就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内部监督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结合各党派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始终把纪律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内部监督,以严格的组织纪律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引导全州民主党派成员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各自民主党派章程和党内外纪律准则,努力把全州各民主党派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大理州纪委监委驻州委统战部纪检组、州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各民主党派州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