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赴洱源等地开展年度重点课题调研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19日 点击:4127次

      2022年8月17日至19日,大理州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大理州委会专职副主委罗金洪率队赴洱源县、弥渡县和大理市就“大理州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情况”和“‘湖泊革命’背景下洱海湿地运营资金保障情况”两个课题进行调研。


    洱源调研座谈会

    洱源县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分别在洱源县、弥渡县和大理市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当地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情况和湿地运营资金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做法、有益经验等方面与当地统战部、自然资源局、洱海管理局、林草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地在开展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和洱海湿地运营资金保障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


    弥渡调研现场

    弥渡县调研座谈会       

    大理市调研座谈会2

    大理市调研座谈会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赴洱源县凤羽镇帝亚吉欧威士忌生产及游客体验中心建设工地、弥渡县产业园区长坡岭片区、大理市银桥镇银桥村大理理庭酒店建设项目现场就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代表和镇、村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详细交流。 

          

    帝亚吉欧施工现场

    在帝亚吉欧威士忌生产及游客体验中心建设工地调研


      调研组认为,各地在推进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和洱海湿地运营工作中,抓住发展机遇,因地制宜先行先试、敢闯敢试,形成了很多有益经验和工作亮点,希望各地继续秉持改革创新的勇气和锐气,加强探索创新,在工作中出实招、出新招,为更好推动全州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和洱海湿地运营管理工作提供更多有益经验。


    弥渡县工业园区在弥渡县产业园区长坡岭片区调研 


    大理理庭酒店建设项目


    银桥村委会座谈

    在大理市银桥镇银桥村调研 


      调研组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把调研过程中了解到的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进一步整理归纳、充分论证,为推动全州农村集体经营性土地入市工作和洱海湿地运营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