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热点新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热点新闻

    省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16日 点击:19422次

      9月9日,致公党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支部第五次党员大会在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伟、致公党云南省委办公室主任毕永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王彦坤代表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大会按照《中国致公党章程》和换届选举程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致公党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尹海平当选支部主委,黄杰、杨昆豫当选支部副主委,王欣当选支部委员。

      

      毕永臻对致公党省人民医院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对关心和支持致公党省委、致公党省人民医院支部工作的医院党委、医院相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第四届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到致公党省委举办的各类义诊及技术帮扶活动和医院的各项建设发展中,在教学科研、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医卫系统致公党基层组织的优势,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的参政党队伍。

      

      李伟代表医院党委对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头作用。发挥专业优势、智力优势、联系广泛优势,勇于担当、大胆作为。三是凝聚思想共识,助力医院跨越式发展。勇于实践、勇于创新,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健康云南”建设和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尹海平代表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发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带领广大党员,传承和发扬好的优良作风,务实创新,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五种”能力,认真履职,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

      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处负责人李妍庆主持会议,省人民医院党委统战科科长姚小康、致公党省委组织处、致公党省人民医院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