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8月09日 点击:95064次

      为切实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更好发挥辖区文明单位力量,进一步开展常态化文明交通宣传教育,营造文明出行的交通环境。

      2021年8月2日与9日早晨7点30分,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志愿服务队已开始交通执勤。志愿者们着统一服装,在翠湖省科技馆公交站积极参与交通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执勤。


      

      志愿者们积极协助维持交通秩序,为不熟悉路线的行人提供路线指引,并且帮助行动不便的行人上下车,认真维护上下车秩序。及时制止上下车不排队、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并对其进行劝导,传达了我们每一名市民都应树立为城市文明建设出一份力的理念,营造了文明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以高昂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文明素养为文明交通做着贡献,激励和带动着广大市民,争做交通文明使者,使文明交通的理念深入人心,共建文明城市。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