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献礼建党100周年 致公党员张祺作曲歌曲《你的笑脸》正式发布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点击:95684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曲靖市文化馆鼓励业务骨干,积极创作文艺作品,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近日,由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出品、曲靖市文化馆制作的《你的笑脸》正式发布,已在腾讯QQ、抖音等平台正式上线。值得一提的是,作词者王芳是共产党员,作曲者张祺是致公党员,演唱者张晨辉是九三学社社员。《你的笑脸》的成功上线,是多党共同合作的艺术结晶,也是一首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岁生日献礼的优秀主旋律歌曲。


    《你的笑脸》

      

      词曲谱 歌曲上下段分别以“南湖的红船”和“历史的巨轮”为意象,从1921年“南湖红船”驶出,拉开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百年奋斗的序幕,到2021年“南湖红船”变“历史巨轮”,中华民族复兴梦圆,时空转换,天地换新,表现了党领导全国人民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百年征程。而见证祖国山河巨变以及人民生活美好的,正是一张张笑脸。


    《你的笑脸》录制现场


      这笑脸,是你,是我,是百姓,是战士,是党员干部,是千千万万的中国人民;这笑脸,是最好的答案,也是最好的成绩单。作品选取 “笑脸”为意象,层层递进,从过去到现在再到未来,示信心,表决心,展蓝图。一句“你的笑脸,仍是少年”,更是表现了百年共党,年富力强,未来可期。作品形象动人,情感真挚,辞藻华美,具有较强的思想感召力和艺术感染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