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进行新春慰问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1月20日 点击:4220次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委杨洋看望慰问省委会老领导,省属在昆支部也纷纷结合各自实际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同志,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


    1杨洋看望许克敏


      1月19日,杨洋慰问了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原主委许克敏、刘富兴,向他们送去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并与老领导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祝福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2慰问现场


      在看望过程中,杨洋介绍了致公党云南省委会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听取了他们对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各项工作。


    3受杨洋主委委托毕永臻看望刘富兴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秘书长毕永臻,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胡奇参加慰问。


      春节前夕,致公党云南省委会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慰问了已退休的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原副主委郝箴、林怡平、骆瑞麟,向他们送去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致公党云南省属在昆支部分别看望慰问了高龄、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