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履职实效 ——致公党曲靖市委召开四届二次全会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23日 点击:7536次

    (本网讯  曲靖)2022年5月22日,致公党曲靖市委召开四届二次全会,聚焦“夯实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主题,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启动了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致公党曲靖市委召开四届二次全会


    会上,副主委杨卫、李自田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保春英主委强调,市委委员会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消化吸收,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建言献策,为曲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是继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之后,中共中央赋予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又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参政党履职的新实践,是民主监督的新探索。保春英主委要求市委委员尽快熟悉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积极带头参与,并做好引导和动员工作;各支部要以生态环保为主题,拟定社会服务活动方案,做到在监督中学习,在学习中监督,将监督成果加于转化应用。 


    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仪式

    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仪式


    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保春英主委要求市委会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方案,紧紧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致公党十六大胜利召开,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紧抓领导班子、深化学习教育;要注重示范引领、密切联系基层,加强节点引导、丰富活动形式;要继续统筹开展好“书香机关”读书活动、市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活动。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