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精心调研煤电行情 切实献策助企纾困 ——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到云南能投曲靖电力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16日 点击:6810次

    (本网讯  曲靖)6月15日,致公党曲靖市委会组织市委委员一行到曲靖市沾益区白水镇云南能投曲靖电力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了解疫情形势下煤电行业的发展状况。 


    图片1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展示厅、办公区及调度中心,全面了解了该企业的党建文化建设、煤电生产运行监测情况,对公司近40年来为保国计民生、不忘“人民电业为人民”这一初心使命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培育和精神文明建设给予了高度好评。 


    图片2


    座谈会上,调研组围绕煤电行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进节能环保、绿色能源、高质量发展等情况,包括项目建设、成效与亮点、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的措施;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对于明年及后续一段时间生产经营的计划预期等调研内容,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


    针对云南能投曲靖电力有限公司目前存在的发展困境和问题,调研组一行纷纷献智出力,助企纾困。建议公司面对新的形势和压力,要坚持“在生产中经营,在经营中生产”“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的经营理念,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精神,依靠团队凝聚力和感召力,把公司当家,把家努力经营好,打造一个经济与社会、文化与自然、企业与个人和谐发展的现代企业;在助力“双碳”目标实现的同时,坚定不移走管理创新、节能环保、降本增效、绿色低碳发展之路,为曲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支撑。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