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图片欣赏

    图片欣赏

    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相机类三十四——人文纪实组)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9日 点击:75225次


      编者的话: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的进步是全方位的,是令世人瞩目的,在华侨华人的心中,中国已不再是那个物资匮乏、贫穷落后的中国,而是一个强盛繁荣、丰衣足食、在各个领域都取得辉煌成就的东方巨龙。中国在世界上的地位日益提升,东方大国令人刮目相看,我们和祖国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中国梦。

      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办,致公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昆明分行协办,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云南致公摄影社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谢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1、XR202:关爱
      作品说明:大家正在帮助一位腿脚不便的老人,关爱的情谊和行为让人暖上心头。个旧市助残日献爱心,有关领导向肢残人员赠送轮椅。


      2、XR203:美不胜收
      作品说明:四个可爱的孩子手拉着手过水池,这幅场景被家长们记录在画面中,对他们来说这是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3、XR204:少年飞翔梦
      作品说明:夕阳西下,两个少年儿童通过练习飞机航模,立下了要为保卫祖国的蓝天而努力学习的远大志向!


      4、XR205:彝家少女
      作品说明:身着艳丽民族服饰的彝族少女们正围在一起观看自己的相片,她们刚刚演出结束,迫不及待的分享彼此美丽的风采瞬间。


      5、XR206:唱新歌颂党恩
      作品说明:大山里的佤族人和远方的客人们一起手拉着手载歌载舞,他们唱着歌,歌颂党比山高比海深的恩情。


      6、XR207:哈尼族歌舞——阿迷车
      作品说明:“阿迷车”——最具哈尼族民族特征的文化之一,伴随着祖祖辈辈的哈尼人生生不息。象征哈尼族历史文化、知识传播、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民族精神。


      7、XR208:节日里的佤族少女
      作品说明:一位佤族少女在节庆的日子里穿着民族盛装、戴着民族头饰,对着镜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8、XR209:快乐广场舞
      作品说明:众多的的广场舞者们正随着节奏热情的音乐舞动着身姿,她们在一片欢乐里展现自己的美丽。


      9、XR210:春风
      作品说明:一位奶奶正在扬刚打下来的稻谷,风带去皮壳,剩下的都是丰收的果实。


      10、XR211:开新车
      作品说明:一户人家新买了三轮车,夫妇二人坐在崭新的车上开怀的笑着。


      11、XR212:爷孙情
      作品说明:爷爷坐在院子里编着竹器,一旁的小孙孙贴心的给他拿来了水烟。


      12、XR213:花开盛世 五代同堂
      作品说明:李碧珍老人诞生于上世纪辛亥年间,随着家族里第五代吕映杉的出生,这个五十多人的大家族在昆明昙华寺的海棠花树下留下了这幅珍贵的全家福。

      13、XR214:罗小村的女孩
      作品说明:艳丽的民族服饰,灿烂淳朴的笑容,罗小村的女孩们向镜头展示了一种健康阳光的美。


      14、XR215:耄耋老人
      作品说明:沟壑般的皱纹,长长的胡须,一位老人家看着远方,目光深邃。


      15、XR216:别不理我
      作品说明:两个小女孩头戴漂亮的民族头饰,穿着独特的民族服装紧紧的拥抱在一起,其中一个满脸委屈的望着自己的朋友,好像在怕她不理会自己,另一个满脸微笑的看着镜头眼神里都是好奇,不知他们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这是一次读图的美妙之旅,
    期待能一直与您同行!







    编辑/刘涵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