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图片欣赏

    图片欣赏

    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相机类三十三——自然风光组)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点击:75556次


      编者的话: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的进步是全方位的,是令世人瞩目的,在华侨华人的心中,中国已不再是那个物资匮乏、贫穷落后的中国,而是一个强盛繁荣、丰衣足食、在各个领域都取得辉煌成就的东方巨龙。中国在世界上的地位日益提升,东方大国令人刮目相看,我们祖国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中国梦。

      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办,致公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昆明分行协办,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云南致公摄影社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谢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1、XF195:喷薄
      作品说明:呼伦贝尔地区,森林中弥漫着茫茫的雾气,远方辽阔大山的上空,金红色的光芒奔涌而来,映满天际,一轮红日就要喷薄而出了!


      2、XF196:走向新生活
      作品说明:头顶厚厚的云朵、远方连绵巍峨的山脉、旷达的草原、笔直的道路和稀少的车辆构成了这一图景,行驶在这样的地方,心情一定好极了!


      3、XF197:夕照金顶
      作品说明:远处金色的峰顶巍峨的挺立,下方连绵的山脉也被阳光染上金色的光辉,山下寺庙的金顶在群上的遮掩下沉浸在阴影中,静待温暖的夕阳洒下。


      4、XF198:先祖遗产
      作品说明:群山环抱的中央是一个小小的村落,白墙黛瓦、比邻而居,他们世世代代安居此地,这里是先祖遗留给他们的宝贵财富。

    4
      5、XF199:新安江春光
      作品说明:远山如黛,湖水清澈,湖面广阔,岸边村庄房屋座座,近旁渔船几艘,野花簇簇,新安江一片湖光春色。


      6、XF200:洋湖沟之秋
      作品说明:洋湖沟生态游览区位于本溪与桓仁两县交汇处,属长白山余脉的丘陵地带,至今还保存着原始次生林的状态。茂密的森林植被,游览区气候宜人,是开发生态旅游的理想之地。


      7、XF201:隐寺
      作品说明:青山沟风景区内,山林掩映中,一座寺庙的轮廓若隐若现。


      8、XF202:长城暮色
      作品说明:犹如电影大片般的景象,金色的阳光穿透云层以磅礴之势倾泻,连绵起伏的山脉上卧着古老的长城,图中一片暮色苍茫,辽阔雄壮的景象。


      9、XF203:古镇的静谧
      作品说明:乌镇,以河成街、街桥相连、依河筑屋、水镇一体,组织起水阁、桥梁、石板巷、茅盾故居等独具江南韵味的建筑因素,体现了中国古典民居“以和为美”的人文思想,以其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和谐相处的整体美,呈现江南水乡古镇的空间魅力。夜幕下,古镇也亮起了灯光,小桥流水,安静,祥和。


      10、XF204:亚丁飞瀑
      作品说明:稻城亚丁冬日的飞瀑,莽莽山林间白色的水流倾泻而下,四周结成了白色的冰晶,美轮美奂。


      11、XF205:冬雪苍山
      作品说明:冬日的苍山,处处积雪,树木却苍翠如旧,远处的洱海上空云雾缭绕,水天相接之处一片渺茫,此情此景实在是大自然的馈赠。


      12、XF206:天鹅湖
      作品说明:平静的湖面上,几只白天鹅在划水嬉戏,背后是巍巍高山,树木丛生、阴影重重,高大与渺小,阴影与明亮的对照下,使得画面更加吸引人的眼光。


      13、XF207:静水人家
      作品说明:潺潺的溪水自上方流下,溯溪回望,一座小屋半遮半掩,周围竹林环绕,青草茵茵。竹林小筑,静水人家。


      14、XF208:诗画西湖
      作品说明:冬日的西湖,银装素裹,这位美人换了装束但依旧动人,碧波如镜的湖面令人禁不住驻足凝望。



    这是一次读图的美妙之旅,
    期待能一直与您同行!








    编辑/刘涵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