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努力工作创佳绩 平凡岗位展风采 ——刘卫红深入工作一线走访看望致公党员

    作者: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0日 点击:29306次

            2021年5月18日下午,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一行,走访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看望慰问工作一线上的致公党员。

    (图为:刘卫红(右一)深入楚雄卷烟厂卷包车间看望身处工作一线的致公党员彭元(左二))

             当天下午,刘卫红在楚雄卷烟厂原副厂长、调研员布旭亮的陪同下深入基层,看望了正在生产一线上工作的王跃斌、彭元、宋伟三名致公党员。刘卫红向企业领导了解了党员的学习工作情况,并勉励党员在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认真履职,不断加强学习,统筹兼顾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在企业树立致公党党员的良好形象。

    (图为布旭亮(右二)向刘卫红(右一)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随后,刘卫红参观了楚雄卷烟厂展示大厅,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楚雄卷烟厂长期以来支持党员参加党派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要不断加强党员所在企业与党派组织的交流联系。    

    (图为:刘卫红在了解企业生产产品)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五支部主委王跃斌表示:致公党云南省委多次深入楚雄卷烟厂看望慰问致公党员,拉近了企业与党派的距离,有力加强了党派组织和党员所在企业的沟通联系,为企业支持致公党党员履职打下良好基础。

              (图为:刘卫红在生产一线与致公党党员合影)

           党员彭元表示:致公党省委领导到工作一线看望我们,这是对基层党员的肯定和鼓励!感谢省委的关心!作为一名基层致公党员,要主动积极履行党派工作职责,作为楚烟一名普通员工,要在平凡岗位上努力工作,争创佳绩,展现致公人的风采。

            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处负责人窦孝勇、宣传处负责人罗建恢,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丁义红陪同走访。

    (图 /文:徐彦)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