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热点新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热点新闻

    致公党省委社会服务委、中共致公党省委机关支部联合开展“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点击:97943次

      9月10日,致公党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和中共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支部赴会泽县图书馆联合开展“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活动。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杨华英出席活动并讲话。

     

    捐赠仪式现场

    杨华英

     

      捐赠仪式上,杨华英介绍了中国致公党,以及致公党云南省委打造的“致公爱行”社会服务工作品牌,指出社会服务工作是致公党围绕经济建设为中心,服务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具体体现。她表示,此次捐赠的图书凝聚着云南致公心系会泽,服务社会的一片真情。在未来工作中,云南致公会一直关心、支持会泽的教育发展和乡村振兴事业,与地方党委统战部、致公党州市级组织、工作委员会等加强联动,找准着力点,充分发挥挂职干部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实施会泽同心工程,促进“科教产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她希望,会泽县图书馆充分运用好这批图书,发挥好社会教育功能,积极引导居民群众“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为活跃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推动文化强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姜仕华

     

      会泽县图书馆馆长姜仕华代表图书馆全体职工发言,对致公党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和中共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支部捐赠的图书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次图书捐赠活动意义重大,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巨大鼓舞,体现了致公党云南省委对会泽县人民的关怀和厚爱,也是对会泽县图书馆的鼓舞和激励。会泽县图书馆借助此次捐赠的契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全县人民提供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空间,努力打造良好的阅读环境,利用县、乡(镇、街道)图书总分馆及村(社区)图书基层服务点实现全民阅读,让全县人民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了解图书馆情况 致公党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高波,中共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支部书记李黎伟,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付瑜,致公党曲靖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卫,中共会泽县委统战部一级主任科员徐成芬及中共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支部张芸、陈璟、赵学升等参加捐赠仪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