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中国致公党个旧市基层委员会第三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17日 点击:5584次

      2021年9月17日,中国致公党个旧市基层委员会第三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中共个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沙甸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洪,个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芬,个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个旧市基层委主委张海忠,致公党红河州委专职副主委何晞,个旧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红河州委副主委白茵,个旧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陈建龙出席会议。云锡公司统战部、中共个旧市委统战部、市级各民主党派、致公党开远市基层委和蒙自市支部、直属支部等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全景(大会现场)

     

      王洪代表中共个旧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致公党个旧市基层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在坚守初心中凝聚共识;二、发挥特色优势,进一步在服务大局中贡献力量;三、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活力。

    中共个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沙甸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洪(左二)(王洪同志代表中共个旧市委祝贺大会召开)

     

      何晞代表致公党红河州委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致公党工作的中共个旧市委、市委统战部、各兄弟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涉侨部门表示了感谢,对致公党个旧市第二届基层委员会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致公党个旧市基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珍惜机遇、鼓足干劲,面对新阶段、新机遇、新使命,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不断开创致公党工作新局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为开创个旧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个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红河州委主委、致公党个旧市基层委主委张海忠(张海忠同志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国致公党个旧市基层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中国致公党个旧市基层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7名;选举产生了中国致公党个旧市基层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张海忠当选为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卢杰、杨树滨、聂敏(女)3名同志当选为第三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通过了中国致公党个旧市基层委员会第三次党员大会决议。

    中国致公党个旧市基层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7名(中国致公党个旧市基层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对再次当选中国致公党个旧市基层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委,张海忠同志表示“这不仅是对自己的认同与接受,而且更是一份希望和重托,让有更多的机会为我们的党员服务,为我们个旧致公党的事业添彩。未来五年,将继续在致公党红河州委、中共个旧市委的正确领导和中共个旧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帮助下,不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发挥“侨”“海”特色,奋发作为、开拓进取、苦干实干,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个旧而奋斗!”

     

    大会合影

    (大会参会人员合影)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