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19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热点新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热点新闻

    省委会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03日 点击:164910次

      11月2日,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二级巡视员、秘书长杨萍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认为,全会公报勾画了“十四五”发展的宏伟蓝图,为今后一个时期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在即将完成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刻,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中国共产党以大无畏的气概和担当,及时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指明了今后五年甚至十五年的奋斗目标、路径、举措,增强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心。

      刘卫红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服务好基层、服务好党员;要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报国”的自身优势,不忘合作初心,努力建设“四新”“三好”参政党,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为实现民族复兴伟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