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杨洋主持召开落实省两会精神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2月01日 点击:19444次

      1月26日,在省两会召开期间,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杨洋主持召开会议,讨论落实省两会精神,副主委贺彬、杨华英、刘卫红、边明社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杨洋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重大战略成果,夺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伟大胜利的历史性成就背景下,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意义重大。阮成发书记在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和王予波省长在省人大十三届四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分析了云南发展面临的新特征、新机遇、新优势,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致公党云南省委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地方组织,要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

     

    会议现场

     

      会议结合致公党的“侨海”特色、人才和资源优势,围绕把云南建设成为国内大循环市场与南亚东南亚国际市场之间的战略纽带、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讨论了省委会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方向和课题调研选题。

     

      致公党云南省委二级巡视员杨萍,致公党云南省委常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省商务厅外国投资管理处处长万妍娟,致公党云南省委委员、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省农业科学院园艺所所长、研究员丁仁展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