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中共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8月18日 点击:27117次

      8月13日,中共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黄妮亚,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离退办主任苏金茂应邀督导。

     

    会议现场

    黄妮亚

     

      中共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支部书记李黎伟作组织生活会动员并汇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情况,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说明,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查摆问题等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从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大家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检视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苏金茂

     

      黄妮亚、苏金茂对支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鲜明,达到了统一思想,推动工作的目的。要求党支部注重对检视问题的整改,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创新学习方法,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本职工作提质增效上下功夫。

      会前,中共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讲话,并在强化学习教育、坦诚谈心交心、撰写个人检查材料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为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支部党员进行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在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和省级民主党派机关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中共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支部认真完成各项党建工作安排和要求,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思想觉悟,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履职尽职的能力水平。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