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专题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

    首页 - 专题活动 - 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

    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相机类三十二——人文纪实组)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5日 点击:72217次


      编者的话: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的进步是全方位的,是令世人瞩目的,在华侨华人的心中,中国已不再是那个物资匮乏、贫穷落后的中国,而是一个强盛繁荣、丰衣足食、在各个领域都取得辉煌成就的东方巨龙。中国在世界上的地位日益提升,东方大国令人刮目相看,我们和祖国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中国梦。

      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办,致公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昆明分行协办,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云南致公摄影社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谢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1、XR178:中国通
      作品说明:在紫溪山神仙谷,一个外国的“中国通”在给另一个外国人指路,国家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喜欢中国文化、学习中国文化,给这个中国通点赞,给我的大中国点赞!


      2、XR179:我俩是主角
      作品说明:公园一角,一家人围在一起拍照,模特是老两口,只见他们举起手来一起比个心,家里的其他成员以半包围模式给他们拍照留念。


      3、XR180:奔梦在路上
      作品说明:图中的女孩骑着摩托行驶在路上,背景中的站点标牌上写着“奔梦在路上”几个大字,我们不知道姑娘要去哪里,但是我们知道她心中有梦,正在追寻梦想的路上。


      4、XR181:皮影戏魂
      作品说明:皮影戏,又称“影子戏”或“灯影戏”,是一种以兽皮或纸板做成的人物剪影,在灯光照射下用隔亮布进行演戏,是我国民间广为流传的傀儡戏之一。表演时,艺人们在白色幕布后面,一边操纵戏曲人物,一边用当地流行的曲调唱述故事,同时配以打击乐器和弦乐,有浓厚的乡土气息。


      5、XR182:侗族大歌的传承
      作品说明:《侗族大歌》,起源于春秋战国时期,至今已有2500多年的历史,是在中国侗族地区一种多声部、无指挥、无伴奏、自然合声的民间合唱形式,图中的小女孩们正在专心致志的表演。


      6、XR183:大山深处的思考
      作品说明:远处山雾蒙蒙,近处四个年轻人背靠翠树、手持相机形态各异,他们可能在讨论山中所见所闻,也可能在思考大山深处的宁静。


      7、XR184:弹指一挥间
      作品说明:弹指一挥间,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建国七十周年,开国元勋们抛头颅洒热血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历史,缅怀先烈!


      8、XR185:“晒”福
      作品说明:福字有千态,福气有万种,“晒”福啦!


      9、XR186:晚风
      作品说明:晚风在轻轻的吹,小朋友在慢慢的长大。


      10、XR187:放飞
      作品说明:芦苇荡中女孩子扔出了手中的纸飞机,带着期待带着梦想,启航!



    这是一次读图的美妙之旅,
    期待能一直与您同行!











    编辑/刘涵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