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保山市委会开展 “地方政府专项债发行情况”专题调研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8月28日 点击:18660次

      8月26日,保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寸时庆率调研组先后到保山市财政局、人大预算工委、发改委、审计局等开展保山市“地方政府专项债发行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围绕保山市2018年以来地方政府专项债发行计划及任务完成情况,发行的主要领域、主要类型、主要品种和主要渠道,主要信用担保机构,定价机制,主要政策及取得的成效等听取了相关的意见建议。


      通过调研,调研组进一步了解了保山市地方政府专项债的发行管理情况。下一步,调研组会认真梳理调研内容,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并就相关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致公党保山市委相关党员,保山市财政局、人大预算工委、发改委、审计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