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4月07日 点击:5741次

         4月7日,按照《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精神和中共曲靖市委有关文件精神,致公党曲靖市委会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刘卫红同志到会指导,致公党曲靖市委会监督委员会成员列席会议。   


    1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贯彻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维护领导班子团结,提高“五种能力”。“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征程”,为助推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通报了致公党曲靖市委会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保春英代表曲靖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互相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查摆问题,在提意见时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体现了对党忠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振奋精神的效果。      

         刘卫红认为这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规范认真,从班子成员相互提出的意见中,看出这是一个团结有爱的集体,大家都提出了中肯、有效的建议,检视问题深刻透彻,整改方向明确具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求把会议成果落实贯穿到年度工作中,让会议成果得到体现。

         保春英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将按照省委会要求,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问题和批评意见,认真落实整改,把落实成果贯穿到年度工作中,推动工作更好地开展。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