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爱心捐赠助教育 情系校园暖人心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4月27日 点击:5360次

         4月27日,致公党曲靖市委会携手麒麟同惠医院到麒麟区第六中学参与“爱心点燃希望 教育成就未来”爱心捐赠活动,致公党曲靖市委会、麒麟同惠医院向麒麟区第六中学捐赠体检爱心包200份,总价值16万6千元,让学校师生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心。

    1.jpg

         此次活动通过政企合作的方式搭建温暖桥梁,是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助推曲靖教育工作的方式之一,也凸显了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风范,活动是在麒麟支部副主委孙志祥老师和三支部主委麒麟同惠医院张平院长的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下开展的,所捐200份爱心包将全部用于为学生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让他们能更好的辛勤育学,桃李满天下。

    2.jpg

          实施“致公爱行”社会服务系列活动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致公党十六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将持续加强与爱心组织和团体、爱心企业的联系,积极做好特需人群帮扶、图书捐赠、爱心义诊、法律援助、社区服务等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社会,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继续勇毅前行。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