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守护生态 共添新绿——致公党盘龙区基层委携手开展植树公益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16日 点击:2597次

    阳春三月,春光煦暖。正值第四十五个植树节的到来,3月14日上午,在金汁河盘龙区沣源路河段,致公党盘龙区基层委携手盘龙区财政局、盘龙区水务局共同组织开展了植树公益活动。

    现场大家通力合作,铲土、培土、浇水一气呵成,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新绿的同时,也播撒下一片片蓬勃发展的希望。

    劳作之余,盘龙区水务局负责同志向基层委员们介绍了盘龙区关于构建以盘龙江、金汁河、东干渠三条纵向主河道和马溺河、清水河、羊清河三条横向联通河道为主体,依托面山防洪滞蓄工程,开展河道综合整治的“三横三纵一面”治水体系的水系治理理念和实施成果。

    近年来,盘龙区紧紧围绕“昆明市绿美河湖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在确保“水安全、水生态”的基础上,兼顾绿廊建设,提炼出绿廊建设“游径系统、服务设施、绿化景观”三大元素,实施金汁河美丽河道建设,打造金汁河“一河两岸”景观绿化,实现“水清、岸绿、景美”。

    基层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也切实提升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责任与担当。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