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专题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

    首页 - 专题活动 - 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

    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相机类三十二——单幅摄影组)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5日 点击:71646次


      编者的话: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的进步是全方位的,是令世人瞩目的,在华侨华人的心中,中国已不再是那个物资匮乏、贫穷落后的中国,而是一个强盛繁荣、丰衣足食、在各个领域都取得辉煌成就的东方巨龙。中国在世界上的地位日益提升,东方大国令人刮目相看,我们和祖国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中国梦。

      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办,致公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昆明分行协办,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云南致公摄影社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谢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1、XD175:乘风破浪
      作品说明:2017年3月16日曲靖市在全省率先完成了辖区内109艘老旧渡船更新改造任务,为库区人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奠定坚实的交通基础。图为会泽毛家村水库新船列队,扬帆启航。


      2、XD176:亲吻
      作品说明:紫溪山风景区被奇花异木覆盖,这里是云南最大的森林公园。一片巨大的叶子掉落在布满植物的石阶上,叶子呈现出斑斓的色彩。


      3、XD177:山花浪漫
      作品说明:树林边广阔的草丛中遍地是美丽的黄色小花,明黄亮丽的色彩和翠嫩的绿色相映,令人心情大好。


      4、XD178:海鸥戏食
      作品说明:西伯利亚的红嘴鸥又来啦!站在翠湖边上看去,天上、水面上都是红嘴鸥的影子,它们时而盘旋低飞,时而水面嬉戏,图中的两只海鸥正在互相抢食,你来我往好不热闹!


      5、XD179:福塔
      作品说明:福塔位于云南省楚雄市鹿城东山之巅,塔外有三层青石浮雕凭栏,由108块福图案组成,塔内塔外,各体福字和福图案不胜枚数。


      6、XD180:工业园区里的忙碌
      作品说明:现代化的工厂车间内,工人操纵机器不断地忙碌着,一个地区的经济的腾飞离不开现代化设备的进步和工人的辛勤劳动。


      7、XD181:珠江源
      作品说明:珠江源三个大字拓印在山体之上,水流源源不断的从山中流出,绿树环水,清波荡漾,好一处仙乡之地。


      8、XD182:现代之光
      作品说明:成都街头 ,橱窗里展出的高科技装备吸引了路人的眼光。


      9、XD183:学习
      作品说明:俗话说的好“活到老学到老”,学习不仅仅是学生的事情,成年人的阅读也很重要。


      10、XD184:彝山马樱红
      作品说明:马缨花开了,鲜红的花朵在绿叶之间盛放,一朵朵、一簇簇分外热闹。



    这是一次读图的美妙之旅,
    期待能一直与您同行!







    编辑/刘涵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