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七届八次全会在昆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点击:15539次

      12月30日,致公党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昆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国致公党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杨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孟庆红、刘卫红、边明社出席会议,副主委杨华英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杨洋


      杨洋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旗帜鲜明。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中共云南省委、省委统战部对换届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落细。三是要加强思想引领,正确看待进退留转。换届涉及众多干部的进退留转,大家要以身作则,带头做到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守纪律、重团结,自觉接受和服从组织安排。四是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要着眼于省委会长远发展,着眼于落实“人才兴党”战略,民主推荐要出于公心,把靠得住、叫得响、敢担当、能服众的优秀代表人士推荐出来,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源头活水。五是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换届选举和干部选拔任用政策法规,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引导全体致公党员自觉遵守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平稳有序。


    田成有传达致公党中央换届纪律精神 


      会上,刘卫红通报了委员违法违纪问题,省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田成有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意见》。会议听取了致公党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对中国致公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常委、委员进行了民主推荐。


    投票现场


    会议现场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同志应邀出席会议。致公党云南省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毕永臻,二级巡视员杨萍和致公党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