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杨洋调研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

    作者: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17日 点击:30807次

          6月16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云南省卫生健康委主任杨洋调研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并与班子成员座谈。     

    (杨洋听取楚雄市基层委工作情况汇报)

            在听取楚雄市基层委工作情况汇报后,杨洋对楚雄市基层委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杨洋指出,楚雄市基层委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认真抓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习中汲取智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参与多党合作的能力,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杨洋要求,党派工作要着眼细处,以润物无声的细致,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让广大党员在致公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温暖;要让党员都能以一个致公党员的身份而感到自豪;要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团结干事,推动致公党事业不断前进。希望基层委全体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责使命,为多党合作事业这个最大的同心圆描绘出属于致公党的精彩一笔。

           曾光微代表楚雄市基层委向杨洋主委汇报了基层委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以及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洋与楚雄市基层委部分班子成员合影)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丁义红、包国莉、王跃斌、徐彦参加座谈。

    (图 /文:徐彦    审稿:丁义红)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