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0日 点击:107739次

      交通安全,人人有责,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提醒大家关爱生命、拒绝违章,增强防患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5月10日7:30-9:00,致公党云南省委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四位志愿者参加,在交警同志的引导下,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文化巷与“一二·一”大街的交叉路口并穿戴执勤工作服,耐心并和蔼地对市民的违章行为进行制止与劝导,及时宣讲其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危害。其中对电动车的违规行驶行为劝阻12次、在人行道不规范停放共享单车行为劝导2次、对行人乱穿马路行为劝导4次。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让市民们强化了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并进一步促进市民们形成良好的交通习惯,促进了“文明礼让、互帮互助、以礼待人、尊老爱幼”文明风尚的形成。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