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云南省委积极参加“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志愿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27日 点击:104031次

      交通关系着城市的发展速度、城与人的和谐程度,也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缩影。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安全文明出行意识,摒弃交通陋习,养成文明出行的习惯,营造文明和谐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26日上午7:30-9:00,致公党云南省委志愿者积极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四位志愿者参加,在交警同志的引导下,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文化巷与“一二·一”大街的交叉路口,穿戴好工作服,对行人与电动车的违规行为进行劝导,引导非机动车文明出行走非机动车道,并积极摆放路口散乱的共享单车。



      文化巷与“一二·一”大街的交叉路口在出行高峰路段汇集了单位上班、青少年上课、居民出行采购物品等情况致使车流量较大,因此志愿者们的引导有效降低了车流量大易造成安全事故的频率,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并促进遵守交通规则良好习惯的养成。致公党云南省委将持续积极参与“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全体党员“学党史、感恩党、为民服务”的意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