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我省致公党成员参加2021年致公党骨干党员培训班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3日 点击:86380次

      4月19日至23日,2021年致公党骨干党员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致公党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和中央直属江西支部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骨干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云南省委的路遥和阳正伟2名党员参加培训。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培训班专门邀请中共中央统战部一局张衍前副局长做《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发展》专题辅导,并就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民主党派领导班子的能力建设、《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等课程开展系统学习。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