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凝心聚力迎建党百年 共谋发展启奋斗征程——致公党昆明医科大学支部举行支部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9日 点击:101836次

      5月10日,致公党昆明医科大学支部举行支部活动,在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会议中心召开“凝心聚力迎建党百年 共谋发展启奋斗征程”主题座谈会。昆明医科大学党委委员、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周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致公党昆明医科大学支部主委琚坚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周佳表示,医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在医院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与医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医院党委对致公党昆明医科大学支部及各位致公党员为医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医院发展,为推进医院健康有序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周佳谈到,学习中共党史守初心,汲取力量担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各位致公党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要团结在党的周围,政治引领,齐心协力,建言献策,发挥作用,凝聚力量,创新发展;要关注群众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关注社会,深入调研,不断提高民主党派履职意识,继续发挥好民主监督和建言献策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中共和各民主党派党史等,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牢记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琚坚传达了致公党中央2021年的工作内容和致公党云南省委2021年开展的7项重点工作。

     

      座谈中,与会致公党员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昆明医科大学及各附属医院的发展目标,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更加广泛地凝心聚力,为昆明医科大学和各附属医院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洪晓薇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