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工作会议在昆闭幕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23日 点击:22164次

      12月23日,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工作会议在昆闭幕。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二级巡视员、秘书长杨萍,在职原巡视员骆瑞麟出席闭幕式。杨萍主持闭幕式。


    会议现场

    刘卫红

      刘卫红代表省委会作会议总结讲话,她谈到,本次会议总结了省委会五年来组织工作建设方面的经验和成绩,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部分组织交流了组织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杨洋主委就新时期进一步做好组织工作作了重要讲话,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进一步做好组织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我们要把本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努力提升对组织工作的认识和开展组织工作的本领。


      刘卫红希望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在增进政治共识上下功夫。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凝聚共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抓住关键,持续在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扎实推进领导班子建设,丰富拓展代表性人士队伍建设培养平台。要落细责任,持续在不断提高组织建设工作成效上下功夫。稳慎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做实做强基层组织建设。要完善党内监督机制,持续推进监督工作有效开展。完善监督机制,继续加强警示教育,将开展党内监督与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述职评议会等有机结合,做好日常监督。


    杨萍主持闭幕式

      会议期间,致公党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高云龙,致公党玉溪市委一支部主委任钢,致公党红河州委副主委、开远市基层委主委王筠,致公党致公党曲靖市委麒麟支部主委李莹,致公党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致公党保山市委副秘书长孟薇,致公党丽江市支部副主委彭识,致公党云南省属科技二支部主委高波,分别代表受表彰“致公党先进集体”进行工作经验交流。


    交流发言

      会议邀请到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赵亮作《贯彻落实民主党派工作文件精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专题辅导讲座。赵亮围绕中国政党制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民主党派工作文件精神等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赵亮

      致公党云南省各地方组织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组工干部;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党员代表和优秀组织工作者;省直属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专委会主任、副主任;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闭幕式。


    会议现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