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专委会

    专委会

    种下一片绿意 收获生命希望——2022年植树节活动在昆举行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14日 点击:37256次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是一年芳草绿。3月12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省属第七支部主办的植树节活动在昆举行。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秘书长、办公室毕永臻,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省属昆明医科大学支部主委琚坚,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主任、省属第七支部主委耿聪等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

     

      参与植树的致公党员们来到植树地点,挥动着铁锹,挥洒着汗水,分工协作,挖坑、松土、踩实、栽植、浇水......认真严谨地植树。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参加种树的党员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想象着有一天,亲手种下的树会慢慢长大,一种成就感和满足感油然而生。

     

    植树现场

     

      这次公益植树活动围绕主题“拒绝雾霾,拥抱未来”,拥春天希望满怀,共植生命绿意,守护绿色家园。使大家能更主动地关注环境问题,爱护环境、保护地球。从身边小事做起,为美化我们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合影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经济与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唐青生,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属第七支部副主委高铌,科教文卫委副主任、省属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部主委蒋世钊,经济与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属云南财经大学支部主委孙明,经济与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庄芸,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青年志愿者,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省属第七支部、省属昆明医科大学支部、省属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部、省属云南财经大学支部等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