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热点新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热点新闻

    致公党云南省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昆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16日 点击:58432次


      6月16日,致公党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常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国华走访致公党省委机关以及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杨洋


      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云南省卫生健康委主任杨洋作会议精神传达并提出要求。杨洋希望,大家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确保入心入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到“四新”“三好”;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凝聚党员共识、提升履职能力的生动实践,引领全省党员为实现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针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安排,杨洋提出六点要求:第一,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致公党中常会和国华部长座谈会讲话精神。第二,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第三,要发挥侨海优势,服务云南融入国家战略。第四,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党员和海外侨胞共识。第五,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第六,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发展基础。


    会议现场


      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孟庆红主持会议,副主委杨华英、刘卫红、边明社,监委会主任田成有,秘书长杨萍,原巡视员骆瑞麟,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不是致公党云南省委委员的州市级组织主委和专职副主委,省属基层组织主委,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不是致公党云南省委委员的监委会委员,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杨洋与参会委员亲切交流


      编辑/洪晓薇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