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开展“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02日 点击:6038次

    6月1日,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到嵩明县牛栏江镇中心学校开展“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活动。致公党昆明市委高云龙副主委,牛栏江镇李云平校长,致公党昆明市委处室负责人,牛栏江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等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昆明市委会联合发起,捐赠的图书由韬奋基金会提供,共捐赠图书5129册,价值20万元。

    李运平校长对致公党云南省委、致公党昆明市委、韬奋基金会表达了真挚的谢意,感谢致公党昆明市委不仅给学生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更重要的是带来了巨大的精神财富。学校将精心管好用好这批图书,统计后均衡分发到辖区内的学校,助力于书香校园的建设。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怀感恩之心,认真学习,健康成长。

    高云龙副主委表示在小朋友的节日里,我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此次捐赠的图书是韬奋基金会支持教育、热心社会公益的的一项举措,旨在为牛栏江镇辖区学校提供更多更适用的图书,他嘱托青少年们们要多读书、读好书,也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学有所成,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后致公党昆明市委也将汇聚各方力量,将更多社会资金倾斜支持牛栏江镇教育发展。 

    (现场捐赠活动)

    (现场捐赠活动)

    (现场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嵩明县委统战部、县教体局、牛栏江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