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19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热点新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热点新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工会组织观看《1921》暨开展电影党课观影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8月02日 点击:102763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28日,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工会组织会员观看红色电影《1921》,开展电影党课观影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毕永臻,二级巡视员杨萍参加活动。

     

    观影活动合影

     

      这是一部探寻1921年共产党人们矢志救国的“心灵源动力”,传递革命者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的影片。该片讲述了13位平均年龄28岁的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穿过黑暗,点燃思想火种,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影片呈现的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让我们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曲折艰辛的建党历程。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历史场景,让我们见证了第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浴火前行、信念坚定、百折不挠、英勇奋战的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万分,纷纷表示,一百年来中国革命和发展成果来之不易。我们要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习共产党人面对艰难险阻不屈不挠、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的崇高品质,不断继承和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政履职,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使命。

      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工会全体会员参加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