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会组织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16日 点击:10120次

    2022年10月16日上午,致公党曲靖市委会组织全体市委委员和机关工作人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图片1


    整个过程,大家聚精会神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简短朴实。大家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中国蓝图充满信心和希望,对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倍感振奋和鼓舞,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图片2


    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将尽快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弘扬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广泛凝心聚力,为谱写好中国梦的曲靖篇章贡献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