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参政议政

    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2月17日 点击:38999次

      2月11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分管参政议政工作副主委边明社,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毕永臻出席会议,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丁仁展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和致公党云南省委有关文件;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了2022拟调研题目;商议了“央企入滇”、“营商环境”调研相关事宜。


    刘卫红


    边明社 


      刘卫红、边明社对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2021年度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衷心感谢各位党员专家对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的支持。希望各位党员专家要深入扎实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共云南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深入总结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找准短板和不足,进一步发挥特色和优势;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紧紧围绕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充分收集所联系界别群众的诉求;要提高协商建言能力,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从客观实际出发,高度重视调研成果的转化,形成好的协商建言成果,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希望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党员专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做好调研工作,不断推动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交流讨论 


      与会人员结合2021年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就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知识储备优势和专业能力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完成好年度调研工作。 


      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达布希拉图、李先华、杨丽、杨伟辉、董弋萱,委员冯武、向诚、秦磊、韩丰霞、戴波、杨槐参加会议。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