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社会服务

    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爱心助农,我们在行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7日 点击:88869次

      近日,易门县铜厂乡春季马铃薯大量上市,受市场影响,成熟的春季马铃薯滞销严重。随着天气转暖,马铃薯会出现长芽或者腐烂的情况。致公党云南省属第四支部在得知消息后,由主委李智英倡议省属四支部党员与云南政协报联合开展“情系三农,爱心助农”活动,支部班子及部分党员积极参与活动,及时购买,向当地群众伸出了援助之手,竭尽所能地购买滞销马铃薯,帮助铜厂乡解决现实问题。


     

      致公党云南省属第四支部共计购买滞销马铃薯300余公斤,为滞销马铃薯贡献了自己的微薄力量,同时也奉献了爱心。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力所能及地帮助了农民解决切实问题,为推动易门县铜厂乡春季马铃薯顺畅销售、及时走出滞销困境助了一臂之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