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组织参观省反腐 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1月11日 点击:17595次

      1月10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干部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杨萍出席活动。

     

    参观现场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仔细聆听和观看一个个腐败案例,直观地感受到腐败分子政治蜕变、经济贪婪、生活腐化、作风专横的思想根源和蜕变轨迹,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感受到失去人身自由的痛苦,触动心灵,发人深省。

     

    活动合影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要进一步增强了遵纪守法意识和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的能力,将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浩然的正气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恪尽职守、扎实工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