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中国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19日 点击:14691次

            中国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于2月17日至18日在楚雄召开。

     

    (大会开幕式)


            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刘卫红代表致公党云南省委出席开幕式并致贺词。中共楚雄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明代表中共楚雄市委致贺词。九三学社楚雄州委主委、楚雄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严涛聪代表楚雄州各民主党派致贺词。楚雄市人大、市政协、市工商联领导出席开幕式。    


    (刘卫红代表致公党云南省委致辞)


            刘卫红代表致公党云南省委对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2017年以来,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第二届委员会在中共楚雄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侨海”优势,持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促进楚雄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继续秉承多党合作初心,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始终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周明代表中共楚雄市委致贺词)


            周明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希望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致公党员在强化政治引领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夯实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基础,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在提升履职能力上持续用力,进一步突出服务大局的工作实效,紧紧围绕党政关心、群众关注、经济社会发展亟待解决的重大问题,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在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上持续发力,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民主党派建设“四新”“三好”目标,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将政治交接贯穿于自身建设始终,准确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目标原则和基本要求,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     


    (严涛聪代表楚雄州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选举投票) 


            大会审议通过了《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了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第三届领导班子,马兴旺当选主任委员,丁义红、李玉华、徐彦当选副主任委员,梁慧芬、王跃斌、李彬、曾珏、汪忠国当选委员。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第三届领导班子)


                  中共楚雄州委统战部,楚雄州各民主党派,楚雄州、市有关单位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全体与会代表、嘉宾合影)


     (图/文:徐彦/审核:丁义红)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