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致公党云南省委铁路支部在云南铁路 博物馆开展组织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17日 点击:109465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站在这重要的历史节点,致公党云南省委铁路支部于6月5日组织支部党员23人,走进云南铁路博物馆开展组织活动,在历史中回味百年铁路,亲身体验云南铁路发展,感受云南铁路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回望中国百年发展,就像是聆听中国百年来由落后到兴盛的一曲赞歌!

     

     

      如今铁路支部的党员,虽然很多人都离开了铁路,但曾经在铁路系统工作、学习及生活的经历却从未淡忘,对铁路发展有着浓厚的情感。云南铁路博物馆中大量生动的图片,文物和历史文献,把党员们一下子带入“历史隧道”,大家进一步了解到云南铁路发展史,看到了云南铁路日新月异的变化。从米轨铁路到时速350公里的高铁,党员内心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云南铁路博物馆的参观收获满满,从中深刻体会到老一辈铁路人不怕苦、不畏艰难,一心为铁路的情怀,决心要以他们为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中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作为民主党派,要更加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进,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并在各自岗位上勤勉工作,为云南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致公党云南省委铁路支部   孔龄华                    二〇二一年六月五日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