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寸时庆率队开展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

    作者:孟薇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30日 点击:21425次

           本网讯(保山市委会   办公室)近日,保山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寸时庆率调研组开展保山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调研。

           “民营企业发展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如何高质量发展?”带着这些问题,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隆阳区潞江镇盈鑫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保山机场中通快递、保山工贸园区、保山中咖食品公司等地,听取工贸园区负责人及企业家对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和理解,民营企业在实现高质量发展方面的主要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有关意见建议。


         与 盈鑫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 座谈


    机场中通快递实地调研


    与工贸园区座谈



    与保山中咖食品公司座谈


            寸时庆指出,解决当前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归根结底还是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着诸多困难,民营企业要充分结合市场需求,以动态性思维看待前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抢抓机遇、抢占先机,特别是要善于在“一带一路”建设、沿边开发等国家重大战略中寻找机遇,积极作为。  

             寸时庆表示,调研组将对此次调研中了解到的情况进行进一步梳理和汇总,尽快形成调研报告,及时向上反馈,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依据,促进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