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讲堂

    致公讲堂

    省委会机关召开主题学习会,罗建恢作《会议和活动摄影技巧分享​》讲座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06日 点击:94906次

      8月30日,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召开主题学习会“致公讲堂”,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主持学习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毕永臻,二级巡视员杨萍出席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上,致公党云南省委宣传处四级调研员罗建恢作《会议和活动摄影技巧分享》主题讲座。


    罗建恢


      讲座中,罗建恢结合致公党云南省委宣传工作实际,从会议及活动宣传的重要性讲起,围绕拍摄前准备、会议拍摄、活动拍摄、合影拍摄等方面给大家作了生动具体的讲解。通过对一张张作品的耐心讲解和精彩点评,生动详细地讲述了在不同场合下,拍摄时应注意的创作技巧和常见问题等。

      整个讲座深入浅出,生动精彩,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经验。讲述了拍摄者站位、取景、调整参数和选择拍摄重点等要点,以及宣传照拍摄中的常见错误。给出了在室内室外、远景近景、人物特写、会场花絮、大小合影等方面的拍摄建议。

      通过聆听讲座,大家认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精彩,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案例翔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对进一步掌握和提升宣传工作中的摄影方法和技巧,具有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