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建言献策专报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02日 点击:5842次

          为认真贯彻执行《昆明市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昆明市开展“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工作方案》有关要求,结合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春融同心·创一流当标兵”大讨论大竞赛行动实施方案,致公党市委会面向全体党员开展“我为昆明城市品质提升献一策”活动,倡议广大党员关心关注昆明城市品质提升七大行动,为昆明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争当议政建言排头兵。通过积极调研,致公党市委会提出的《关于在昆明市全面实施“交房即交证”制度的建议》和《关于及时修补发热门诊漏洞的建议》得到市委书记刘洪建的批示。近日,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昆明市托管西双版纳州磨憨镇的重大决策,市委会充分发挥议政建言、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作用,经由党员实地调研提出《关于昆明市托管西双版纳磨憨镇的几点建议》得到市长刘佳晨的及时批示,并交相关部门办理。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