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专委会

    专委会

    致公党云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2月10日 点击:79596次

      2月2日,致公党云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致公党云南省委二级巡视员杨萍,秘书长毕永臻出席会议。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万妍娟,副主任李承蔚、贾皓程、海赟、付磊,委员袁源、方彬、黄祖、侯毅、翟平生、彭雯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全体参会委员学习了《关于印发》的通知、《致公党云南省委关于表彰致公党先进集体、优秀党员及优秀组织工作者的决定》等文件,杨萍传达了省两会精神,毕永臻对青年工作委员会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学习文件


      省委会领导对青工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新的时期,委员们继续发挥青年人的优势,再接再厉,为国家、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合影


      参会委员们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和布署。委员们各抒己见,结合各自的特长工作领域,纷纷发表各自的观点和看法,对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积极献言献策。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