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履职尽责 担当作为——盘龙区基层委区政协委员参加盘龙区“两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1月28日 点击:52156次

          2021年1月19日至2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盘龙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昆明市盘龙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盘龙区行政中心召开。

          盘龙区基层委区政协委员谷欣、张志能、何美琼、邬浩春、蔡有芬和区人大代表冯武参加了会议。

          “两会”期间,政协委员分别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陶建宇主席所作的《政协盘龙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张德副主席所作的《政协盘龙区第九届委员会关于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1月21日全体政协委员列席了盘龙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认真听取并协商讨论了沃磊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相关报告。

          “两会”期间,盘龙区基层委区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在各委组、在各代表团的审议、协商讨论会上继承和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盘龙区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积极发言,谏言献策。 “两会”期间共提交政协委员个人提案7件。

          盘龙区基层委向大会提交的提案名录:

        1.《关于区政府出台反对食品浪费行为措施的建议》(谷欣)

        2.《关于整顿人民东路245号周边人行道交通秩序的建议》(谷欣)

        3.《关于加强盘龙区医院业务建设的建议》(谷欣)

        4.《关于在我区推动公立中小学校校车实施工程的建议》(张志能)

        5.《关于加强共享单车管理,迎接《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在昆明举办的建议》(邬浩春)

        6.《关于合理制定“禁塑”相关政策的建议》(何美琼、靳云天)

        7.《关于加强急救知识宣传、提高市民急救基本技能的建议》(蔡有芬)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