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州市动态

    致公党曲靖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及“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15日 点击:555次


    图片3

    (图为致公党曲靖市委到富源县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及“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学习活动) 


    8 月 13 日,致公党曲靖市委二支部、五支部及麒麟支部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及“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奋斗精神”学习活动。 


    图片4

    (图为致公党曲靖市委到富源县城旧城山红色收藏博物馆开展支部活动,聆听抗战历史)


    8月13日上午,党员们来到富源县,先后参观了富源县城旧城山红色收藏博物馆、脱贫攻坚成果展览馆、城市展览馆、多乐原红军长征过云南纪念馆。参观的富源县脱贫攻坚成果展览馆和城市展览馆,学习行程就像放电影一样,从艰苦的抗战岁月走来,一路风雨兼程,见证了中国由弱变强的历史进程,中国人民由一穷二白到今天小康生活的伟大变迁;参观的多乐原红军长征过云南纪念馆和旧城山红色收藏博物馆,党员们被博物馆里私人收藏的有关毛主席的红色物件深深震撼,忆苦思甜,入心入脑,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我们当下所享受的太平盛世都是革命先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图片5

    (图为致公党曲靖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会)


    下午,在“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会上,三个支部主委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生态文明思想、《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致公党曲靖市委关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口麒麟区、陆良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等工作要点。同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员们围绕领学内容和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各抒己见,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加强学习,学深悟透,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引领和教育广大党员在参政议政上体现新水平,在民主监督上体现新担当,在社会服务中展现新作为,积极支持和推动重点课题调研和党派各项工作,为全面加快曲靖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致公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6

    (图为致公党曲靖市委围绕曲靖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对水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开展走访调研,作为市级水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张学勤在详细讲解水族文化的同时,专门用水族文字题字“致力为公,侨海报国”赠予致公党曲靖市委。)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