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官渡基层委开展2019年工作表彰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1月06日 点击:40106次


    致公党官渡基层委开展2019年工作表彰

    暨2020年新春联谊会

                                                                                                                                                  

    2019年1月4日,致公党官渡基层委开展2019年终表彰暨2020年新春联谊会。

    官渡基层委主委杨旭东代表官渡基层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2019年工作总结,并宣读了基层委员会对在2019年课题调研、信息报送及在昆明市委会和官渡区委统战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党员进行表彰的决定。

    在会上,致公党昆明市委会领导黄秋苹传达了致公党中央十五届三中全会和中共昆明市委十一届八次会议的相关文件精神。中共官渡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桂芳出席表彰会,对致公党官渡基层委在2019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希望基层委在2020年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围绕官渡区委、区政府的中心任务,为聚力自贸试验区主战场,推动官渡区城市新中心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在新春联谊活动中,官渡基层委还对年满65岁以上的老党员进行慰问,祝老党员同志身体健康、新春快乐。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大家现场就讨论起今年的调研课题选题方向等工作事项来。

    在2020年工作中,官渡区基层委除了进一步加大集体参与课题调研的力度外,还将在组织建设的制度化和规范化上进行新的探索和尝试。

    附件:致公党官渡基层委开展2019年终表彰暨2020年新春联谊会.doc

    立即下载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