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参政议政

    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3件参政议政成果获得省领导批示

    作者:参政议政处 发表时间:2023年07月20日 点击:9695次

      近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会3件参政议政工作信息获得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


      《关于抢抓RCEP签署国全面生效机遇深入推进我省跨境农业合作的建议》获得中共云南省委领导批示,该建议由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副主委、省农科院园艺作物研究所所长丁仁展,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高波执笔。建议提出,近年来我省积极推进与东盟国家“10+1”自贸区及“一带一路”国家的农业合作,取得了多方面成效,为全省对接RCEP规则推进我省跨境农业合作奠定了较好基础;并就高质量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指导意见、用好用足RCEP协定政策红利、制定创新机制和务实举措提出具体建议。


      《关于进一步加快云南新型消费发展的报告》获得省政府领导批示,该报告由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副主委、云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孟庆红执笔。报告指出,我省新型消费呈现出绿色化、智慧化、国际化持续快速发展态势,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不断涌现,但仍存在一定问题。建议通过平台搭建、场景打造、主体培育、品牌培育、环境优化,不断释放消费潜力、增强市场信心。


      《关于进一步加强长征国家文化公园(云南段)建设的建议》获得省政府领导批示,该建议由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负责人田应渊执笔。建议提出,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政治工程、文化工程、民生工程、党建工程。建议从加强要素保障、实施展陈提升、组织特色活动、打造红色旅游品牌等方面进一步加强长征国家文化公园(云南段)建设。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